AOPA网
中航工业与厦门市签署重组海翼集团合作框架协议
2014-12-16 09:14  来源:中国航空报   

       12月10日,中航工业与厦门市委市政府在北京举行重组厦门海翼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翼集团”)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

  仪式上,中航工业副总经理吴献东、厦门市副市长李栋梁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厦门市人民政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关于重组海翼集团的合作框架协议》;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执行董事王坚、厦门市国资委主任林杰、海翼集团董事长郭清泉分别代表三方签订《厦门市国资委、中航工业机电系统、中航工业通飞重组厦门海 翼集团有限公司备忘录》。中航工业董事长林左鸣,副总经理顾惠忠,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王蒙徽,厦门市市长刘可清,厦门市委常委、秘书长臧杰斌等见 证了协议的签署。中航工业总经理助理殷卫宁主持签字仪式。

  重组海翼集团是中航工业积极践行“融入区域经济发展圈”这一“两融”战略的重要举措。基于业务高度相关的良好基础,中航工业与海翼集团展开合作不仅有利于机电系统特种装备产业的升级,更有利于增强机电液压技术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

  中航工业总部战略与资本部、计划财务部、非航空产业部、园区办,中航工业机电系统,中航国际,中航重机,厦门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厅局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