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巴彦淖尔机场保障航摄飞行拉开序幕
2014-08-28 10:22  来源:民航资源网   

 
       2月24日,一架隶属于石家庄冀华通航有限公司的Y5B型B8447飞机经过3小时的飞行,从大同东王庄起飞抵达巴彦淖尔机场,开展对巴彦淖尔地区的航空摄影飞行。

 

  此次航摄飞行是内蒙古航空遥感测绘院根据自治区建设发展需要,对巴彦淖尔地区进行测绘,涉及地区包括杭锦后旗、五原、乌拉特中期及乌拉特前旗,摄影范围较广,对本场航班造成一定的影响,为了能够安全顺畅的保障此次飞行,巴彦淖尔机场与冀华通航签订飞行保障协议,细化保障内容,在双方职责中明确计划申报条件以及飞行调配方案。

 

 

  通航飞行由于受到机型性能、天气条件、协调、保障条件等因素的影响,不能像正常航班一样,尤其通航飞行的计划申请、与军航协调以及与正常航班的间隔调配方面要求相应增加,在确保安全,不影响正常航班的运行情况下,顺利保障通航的航摄飞行,是每一个飞行保障队伍,提升飞行保障能力,夯实安全保障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