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飞行体验真人秀爱飞客《私飞联盟》珠海起航
2014-11-19 09:54  来源:中国民航网   

  在第十届中国航展即将闭幕的11月16日下午,飞行体验真人秀"爱飞客"《私飞联盟》宣告在珠海起航。

  《私飞联盟》是维思纳迪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联手爱飞客航空俱乐部共同打造的飞行体验真人秀,由美国著名制作团队指导、维思纳迪出品、赢了传媒制作,一线卫视、优酷等视频网站将悉数播出,并在全球发行。

  "每个人都有飞行梦",起航仪式中,维思纳迪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谭心致辞道,"敢于追求、勇于挑战、战胜胆怯、实现梦想,是《私飞联盟》 所传递的正能量。飞行体验真人秀和飞行题材影视节目,将是推动通用航空产业市场化发展的引爆点,也是通用航空产品线上线下联接的快速有效的推广方式之 一。"

  爱飞客航空俱乐部总经理仝建辉指出,文化传播将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中起到积极的作用,每个爱飞客人都将以"普及航空知识,传播航空文化"为己 任,全力支持《私飞联盟》。在《私飞联盟》节目里,爱飞客将提供安全的飞行及拍摄环境,将平日爱飞客俱乐部会员飞行时使用的带有整机降落伞的西锐SR20 飞机作为活动使用机型,为学员们实现飞行梦想给予安全保障。

  《私飞联盟》将集思想性、科普性、娱乐性为一体,树立和平时期的航空英雄的地位,塑造一批感情丰富、个性鲜明、勇于战胜自我的当代时尚女性形象,同时将以震撼的镜头与画面,在给予观众感官冲击的同时,让观众了解飞行知识、世界及中国航空产业的发展。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