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空中客车集团组建全新空中客车企业基金会
2014-12-15 16:12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空中客车集团通过拓展空中客车企业基金会成员单位的方式组建了全新的集团范围的基金会。其成员除空中客车公司 之外,还包括空中客车直升机、空中客车防务与航天、以及空中客车集团。该基金会整合了三个分支机构及空客集团各自的活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人道主义、教 育,以及通过鼓励年轻人更多了解航空航天业来促进他们成长。

  新的空中客车企业基金会在未来三年将拥有大概1500万欧元的预算。成立于2012年的空中客车直升机基金会将并行运营到2017年,主要致力于为 人道主义救援提供直升机支持,并与空中客车企业基金会合作,支持海洋和山区的抢险救援工作。此前的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基金会已于2014年8月 完成使命。

  空中客车集团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担任新的基金会董事会主席,其他董事会成员包括空中客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法布里斯•布利叶,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 首席执行官Guillaume Faury,空中客车防务与航天公司首席执行官BernhardGerwert,空中客车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Thierry Baril,空中客车集团首席技术官Jean Botti,空中客车集团美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llan McArtor,以及空中客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博龙。此外,董事会成员还包括五名专家和两名员工代表。原基金会执行理事长Andrea Debbane被任命为新的基金会执行理事长。

  “空中客车集团非常重视企业公民意识,并借此服务于我们周边的社会,同时还帮助并影响我们销售的产品所在的航空市场的其他企业提高公民意识。随着新 的空中客车企业基金会的组建,我希望我们可以为更多的人提供服务,并继续激励新一代年轻人努力学习,最终成为航空业的一份子。新的基金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全 球范围内的人道主义项目。对于空中客车集团员工为服务社会所展现的奉献精神和热情,我感到非常的自豪!”空中客车集团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表示。

  新的基金会核心目的之一在于,通过跨机构和跨国项目拓展世界范围内空客集团业务范围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伙伴关系。目前这种合作在局部地区执行的典范包 括“Flying Challenge”,这是旨在鼓励中学生继续学业的青年导师计划。该计划与联合慈善总会(United Way)共同执行,涵盖图卢兹、威奇托、马德里和卡迪斯四个区域。联合慈善总会与当地学校教师及社团非政府组织一同合作,激励本地大学和空客员工志愿者共 同支持他们的职业选择。

  空中客车企业基金会还将继续支持国际红十字联合会和红新月会(IFRC),为他们的应急响应单位在自然灾害和人道主义危机期间提供空中运输服务,同时组织空客员工加入进来,与红十字会及红新月会共同合作支持社区项目发展。

  自2008年成立以来,空中客车企业基金会已累计运送450吨援助物资,在空客欧洲及美国园区800余名空客员工志愿者的帮助下,援助了5000余名青年学生。

  自成立以来,位于法国马里安的空中客车直升机基金会一直致力于人道主义援助需求的直升机部署(2013年9月至2014年5月间,累计执行了150个飞行小时的救援任务),同时还和其他各方不断巩固在海洋和山区救援和紧急医疗救助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

  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基金会自2004年成立以来,共资助了120个科研项目。新组建的空中客车企业基金会将继续为学生提供资助,并继续开展部分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基金会实施的项目。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标签:
[责任编辑:李珍]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