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企业入012技校对接培训 助力学生技能就业
2014-12-08 10:05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近日,中航工业012技校引进汉中唐龙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在学校开办汽车维修工厂。这是学校加强校企合作,引企入校,深度合作,增强汽车维修专业学生操作训练的又一重要举措。

  此次汉中唐龙公司在012技校将投资100万元,开办二级资质汽车维修工厂,预计投产后可为学生提供顶岗实习岗位200多个。汉中唐龙汽车维修服务 有限公司是汉中专业性较强的汽车维修企业,先后被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陕西省道路运输协会、陕西省汽车维修检测协会授予全国、全省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 业”,被汉中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授予机动车维修行业先进企业称号。

  012技校引进唐龙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到学校办企业,是学校在以前引进企业投资设备、顶岗实习基础上的又一次新的突破。学校在引进唐龙公司入校时 充分考虑了企业的实力、类型等因素,做到企业与学校专业的高度关联。学生在校学习期间通过进入企业实习不仅可以使老师就近指导学生,还能根据生产实际调整 教学计划和内容,实现理论教学与实际操作的“零距离”对接,实现学生专业能力与未来岗位能力的无缝对接。

分享到:
标签: 培训 
[责任编辑:李珍]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