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中南局举办91部运行合格审定培训
2014-12-17 09:00  来源:民航中南管理局网站   


        为进一步规范和统一CCAR-91部运营人运行合格审定工作标准和工作流程,根据年初管理局发布的培训计划,中南局于12月11日在广州举办了91部运行合格审定培训。梁世杰副局长、各监管局主管运行安全的副局长及飞标处处长和监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按照《关于印发<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行业管理职责细分和执法下沉方案>(试行)的通知》要求,中南局从今年7月1日起将CCAR-91部运营人运行合格审定工作授权监管局完成。这次培训通报了职责下沉后各监管局的审定情况,并对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专门讲解。同时,举例说明了各监管局在审定流程、审定各步骤时间节点、审定检查单的使用等方面存在的差异,并围绕监管局最为关心的职责权限、审定流程和节点、审定报告的提交等环节展开充分讨论,务求辖区内CCAR-91部运行合格审定达到“流程统一、标准一致、实用高效”,给予各申请单位明确指引,更好地服务于通用航空市场的大发展。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