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东航保障新一批援非抗击埃博拉医疗队包机
2014-11-17 09:54  来源:中国民航网   

  

  2014年11月14日21时49分,东航运送我国新一批援非抗击埃博拉医疗队的包机从首都国际机场起飞。200余名医疗战士肩负祖国 与人民的重托,发扬“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援外医疗队精神和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抗击埃博拉疫情的战斗中。

  为圆满完成此次包机任务,东航上下高度重视,相关单位精心组织,专门成立保障团队。运控中心作为总协调,专门指派刘岳中副总亲赴利比里亚、塞拉 利昂埃博拉疫区指挥协调此次任务。针对此次任务政治级别高、救援物资多、飞行时间长等特点,北京运控部作为牵头部门,提前准备,组织分公司相关部门主动与 军方、华北局及相关驻场单位召开协调会,了解保障需求,细化保障任务,制定了详尽的保障方案,以确保圆满完成包机任务。

  任务执行当天,东航国防动员办公室聂丙申副主任、北京分公司孙黎副总及相关部门领导亲临现场,指挥监督各保障环节。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保障团队按要求、按计划、圆满完成了此次包机任务。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标签:
[责任编辑:李珍]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