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中航工业”大学生文化节在南航开幕
2014-12-18 08:46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12月14日上午九点半,由中航工业冠名赞助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航工业”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文化节在南航将军路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中 航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刘井宏应邀参加了开幕式,现场参观了大学生“三创节”的创意创新作品展。他和校党委书记崔锐捷、共青团江苏省委党组成员姜东、校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夏初一起启动了今年的“三创节”亮灯仪式。

  在开幕式上刘井宏总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称赞大学生的创意、创新作品令人非常震撼,真正体现出“创意就在身边,创新引领未来”,中航工业对此次活动的赞助非常值得,希望有更多的大学生投身中航、开创青春事业。

  自2013年以来,为了激发大学生的创意能力、创新思维,中航工业已经连续两年赞助此次活动,每届活动历时一年,内容涵盖50项创意创新创业竞赛及活动, 吸引了全校学生和教师超过一万人参与。本届“三创节”依托学校专业特色,举办了与航空航天专业课程紧密结合的、专业门类齐全的学术科技竞赛和创新实践类活 动,大量趣味、奇特、专业的创新作品随之而产生。电子电路设计大赛、流体力学创新型设计实验竞赛、机器人设计大赛将专业知识和创新思维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航空航天知识竞赛、程序设计大赛、力学设计制作竞赛像一个专业擂台赛,未来飞行器设计大赛、概念汽车设计大赛、未来机场规划设计大赛引领时代潮流,彰显了 当代大学生把握时代脉搏的能力。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标签:
[责任编辑:李珍]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