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德阳造超轻直升机将亮相科博会
2014-10-15 09:44  来源:德阳晚报   
德阳造超轻直升机将亮相科博会
图:超轻农业植保直升机(效果图)。  摄影:秦琴
 

  “2014中国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绵阳举行,德阳市将组织15家企业参展,展出通用航空、新能源汽车、工业及农业实物10余件。其中超轻型农业植保作业直升机。昨(10)日,记者提前探访了展品。

 

超轻农业植保直升机

 

可携带300斤农药喷洒宽度12米

 

  在本届科博会上亮相的HN7超轻型农业植保作业直升机可解决我国大面积水稻病虫害防治问题,大幅提高喷洒质量和效率。

 

  据了解,该直升机采用180HP马力的双缸对置水冷发动机,起飞重量700Kg,巡航速度140-165公里/小时,起飞可携带150千克农药,喷洒宽度12米。配备高性能通信设备,全复合材料机壳可有效防止外部干扰。在国内超轻型载人直升机领域达到领先水平,申请多项专利,可用于军事,农业,电力、科研、影视等多个领域。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