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江西监管局突击检查井冈山机场应急救援工作
2014-11-20 09:32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为更加真实全面地掌握井冈山机场应急救援工作的整体实力,提升该机场应急救援工作的能力,11月18日,江西监管局综合检查小组对井冈山机场 应急救援工作开展突击检查。检查前,检查小组对突击检查任务进行了认真研究,拟定了具体情景模式,进行科学部署,明确要重点检验机场应急救援的信息沟通、 人员士气、设施设备、制度流程等方面情况。突击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组织开展了检查情况讲评会,认为井冈山机场在应急救援工作方面,组织上较为重视,反应 较为迅速,处置较为合理,充分说明机场平时在应急救援训练方面下了功夫。同时指出了在救援指令下达、关键要素应对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机场在组织上要继续 高度重视,加强演练,完善手册,善于总结。各部门要加强自身应急能力建设,同时更要加强部门间协调,提升机场整体应急能力,做到“超常情况下正常发挥”, 确保“一旦有事能及时高效应对”。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标签:
[责任编辑:李珍]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