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厦门市80后创业者 瞄准航空文创市场
2014-11-25 09:26  来源:厦门日报   

  再过几天,陈伟明和他的两个小伙伴设计、制作长达8个多月的1:1直升机模型就要完工了。这意味着,厦门这位投身航空文创市场的80后创业者,离自己的“航空梦”更近了一步。

  21日上午,记者在龙虎山路附近的一块空地上看到,陈伟明和创业伙伴正在忙着给直升机机身涂漆,这架模仿国外某款直升机的1:1模型,进入收尾 阶段。“我们已经投进去十几万元了!”陈伟明说,他们现阶段主要是进军航空文创市场,这架直升机模型是公司的重要道具,航空主题婚纱拍摄、航空科普教育等 方面,都可以让它大展拳脚。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制作该直升机模型用于销售。陈伟明认为,这是航空产业链的一个细分市场,他相信这个市场的前景会很好。

  今年32岁的陈伟明曾在厦门大学的飞机维修工程专业学习,毕业后一直从事飞机相关行业。2013年7月,陈伟明做出一个重要决定,离开飞机销售岗位,和几位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注册成立一家航空商务服务公司。

  陈伟明说,他们的第一步是制作直升机模型,将来条件成熟了,还要自己生产能够真正上天飞行的直升机。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标签:
[责任编辑:李珍]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