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贝尔直升机珠海航展签订61架直升机采购合同
2014-12-01 10:23  来源:民航资源网   
  德事隆集团旗下的贝尔直升机公司持续扩大在中国的市场影响力,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珠海航展上发布签订了61架直升机的采购合同。

  “航展的能量是非常明显的,”贝尔直升机中国区副总裁周安(Chris Jaran)先生说。“客户非常渴望看到贝尔505和贝尔525原型机,这是它们首次在中国航展上亮相。然而,客户的热情并未止步于此 – 我们与客户签订了53架贝尔505直升机以及8架贝尔407GX直升机。”

  除了在室内展位展出的贝尔505 Jet Ranger X和贝尔525原型机外,贝尔直升机还在室外展出了贝尔407GX型号直升机。

  在航展过程中,贝尔直升机也向大家介绍了新晋中国区客户服务工程师安定(Dean Ashton)先生,并且对贝尔在中国开展的飞行员及机务培训情况作了最新报告。

  贝尔直升机在珠海航展上完成的签约情况概述如下:

  ·湖南九城通用航空公司 – 一架407GX

  ·广东道和通用航空公司 – 一架407GX

  ·湖南长沙通联技术公司 – 两架407GX

  ·华运航空 工业有限公司– 两架407GX

  ·华彬投资有限公司 – 五十架505

  ·深圳新美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 一架407GX

  ·甘肃瑞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 一架407GX

  ·哈尔滨昊天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 一架505

  ·亚盟资本管理集团 – 一架505

  ·湖北昊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 – 一架505

  在珠海航展前,贝尔直升机现有的客户通过维修运行研讨会有机会了解到更多关于贝尔客户服务与支持,并与来自透博梅卡、佳明和罗罗发动机的代表进行了会面。

  “参与维修运行研讨会一直都是良好的经历”,贝尔直升机产品支持总监Steve Woolston说道。“我们有机会直接从客户那了解到飞机工作情况,从支持与服务角度如何更好地支持他们。这些研讨会为我们提供了倾听客户、如何更好地了解他们需求的机会。”

  “贝尔直升机在珠海航展上取得的成功体现了我们在中国市场占有率的提高”,周安(Chris Jaran)继续说。“我们的成功部分归功于我们产品的多用途和多功能性,我们的客户可以用同一架飞机完成不同任务,以及我们持续不断的售后服务与支持。”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珍]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