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中国颁发第一批民用无人机驾驶员训练机构临时合格证
2014-08-26 10:22  来源:大众航空   -
  8月1日,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以下简称中国AOPA)无人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段志勇代表中国AOPA为湖北易瓦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叶颁发了中国第一个民用无人机驾驶员合格证。

  同日,第一个《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驾驶员训练机构临时合格证》由中国AOPA无人机办公室颁发给了湖北易瓦特科技有限公司,该证编号为:UAS-LJG-001。

  8月6日,湖南山河华翔通航有限公司获得了第二个《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驾驶员训练机构临时合格证》。

  中国AOPA无人机办公室主管何宁告诉记者,“此次颁发的是临时合格证,有效期为一年,正常试运行一年后,换发正式的合格证。

第一批民用无人机驾驶员训练机构临时合格证的颁发,标志着中国民用无人机进入了正规化管理时代。(来源:大众航空)
分享到:
[责任编辑:ottor]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