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民用无人机管理受军方重视——空军雷达所专家到访中国AOPA
2014-08-21 17:51  来源:AOPA China   

空军雷达所专家到访中国AOPA
 

今天上午,空军装备研究院雷达所周副总工程师一行到访中国AOPA,与中国AOPA无人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夏峥等相关人员一同探讨交流民用无人机管理控制相关意见。


 

周副总工程师首先介绍了空军雷达所的基本情况,在无人机领域的新想法、新问题。近期,关于中国AOPA无人机管理办公室的相关消息很多,雷达所相关专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了解中国AOPA在民用无人机驾驶员管理方面的工作及成果。
 

 

中国AOPA无人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夏峥首先简单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国内民用无人机市场现状以及中国AOPA目前所做的基础工作。技术主管何宁讲解了关于无人机驾驶员培训机构及教员培训班的情况。周副总工程师详细询问了相关培训班的培训课程,重点强调关于空域、航路、安全等方面的培训内容。他表示,无人机驾驶员的审定工作一定要慎重,注重安全保障工作。希望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使得民用无人机能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更快更好地发展。
 

    此外,双方还就无人机证照的统一管理、其他国家的无人机相关政策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