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全球通航大腕儿云集第四届中国低空经济论坛
2014-08-27 17:25  来源:AOPA-CHINA   
       2014年9月,中国通航领域的顶级盛会,第四届中国低空经济论坛将在北京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低空经济论坛将与第27届IAOPA世界会员大会同期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的数十名通航大腕儿参与中国通用航空发展的学习与讨论。下面,就让我们提前认识一下吧:

Mark Baker   IAOPA 理事长

Mark Baker   IAOPA 理事长

       Mark Baker是一位资深的通用航空飞行员,是世界上最大的民用航空组织——拥有75年历史的IAOPA的第五任理事长。马克·贝克出生在明尼苏达州,20岁的时候考取了飞行执照,并累计了从轻型水上飞机、涡轮机到直升机超过7500小时的飞行时间。他拥有许多等级认证,包括商业飞行员执照,单和多发引擎飞机等级执照,旋翼机等级执照,以及塞斯纳500型和525s型的等级执照。贝克一直坚信通用航空对每个人来说都不遥远,他也让许多朋友和家人加入了飞行社区,包括他的父亲、儿子以及他的两个女婿。回顾贝克先生在IAOPA任职之前的经历,他担任过许多高级职务,Scotts Miracle-Gro Company的首席执行官,美国家得宝公司的采购处长及执行副总裁。
马克贝克在担任美国AOPA理事长和首席执行官的同时, 也是AOPA政治委员会主席、AOPA基金会首席执行官,IAOPA的理事长、也是世界上最大最具影响力的《AOPA飞行员》杂志的发行人。



Craig Spence   IAOPA 秘书长

Craig Spence   IAOPA 秘书长
       Craig Spence于2008年6月加入IAOPA(国际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并担任组织新创建的航空安全部门的第一任副理事长。2009年12月他被提升为负责运营国际事务的副理事长,负责IAOPA宣传工作的安全管理和运作问题。2012年10月,Spence被任命为IAOPA的秘书长,负责IAOPA的活动并代表全球72个会员国通用航空飞行员以及超过470000会员的利益。 Spence曾作为30多年的私人飞行员,在空军作为飞行员和飞行教官服役超过27年,被授予了上校军衔。Spence毕业于空军指挥和参谋学院以及空军战争学院,拥有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以及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Martin Robinson   IAOPA高级副理事长

Martin Robinson   IAOPA高级副理事长
       Martin Robinson1990年2月至今担任英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UK)首席执行官,同时担任国际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IAOPA)高级副理事长,负责欧洲和中东事务.除此之外,他还担任欧洲通用航空安全基金会(EGASE)秘书长、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咨询委员会成员、民用航空管理局(CAA)金融顾问委员会成员、国家空中交通管理委员会(NATMAC)成员等多项国际职务。他多次在欧洲和国际通用航空出版物上发表文章,同时拥有英国和美国飞行驾照。在欧洲和世界通用航空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与世界众多航空组织例如欧洲航空安全局、国际民航组织等建立了长久的工作合作关系。

Frank Hofmann  IAOPA驻ICAO代表
       Frank Hofmann是一位拥有57年飞行经验的通用航空飞行员,超过45年的航空器拥有者,2架飞机的制造者和试飞员,也是持有专业资格证的飞机维修工程师。在他的航空职业生涯中,他曾作为驻扎在北极的航空天气预报员,空军学院指挥官、社区学院飞机维修项目以及专业飞行员训练计划的主任,也是飞机制造业和认证项目的的主管。退休后,霍夫曼先生担任实验类飞机协会的技术顾问,加拿大轻型飞机制造商协会的副理事长,也是IAOPA驻ICAO的代表,同时在空中导航委员会以及一些国际民航组担任观察员。

Arinori Yamagata  日本AOPA副理事长
       Arinori Yamagata出生于1948年10月4日,1972年毕业于庆应义塾大学经济学专业。1972年到1982年担任日本航空公司的国际销售部主任;1982年接管家族的木材产业。山縣有徳拥有多发陆地飞机执照、仪表等级执照以及商业飞行员执照,累计飞行时间接近2000小时。

Michael Erb   德国AOPA总经理
       自2001年以来,Michael Erb担任德国AOPA的总经理。德国AOPA拥有4000名个人会员,85家企业会员,61家航空俱乐部以及39所飞行学校,他们代表着通用航空从业者近18000人。德国是全球第三大AOPA协会,也是除北美以外的最大的AOPA协会。在德国AOPA, Michael Erb带领一个拥有八名员工和自由职业者的团队,并协调众多志愿者在协会活动。在IAOPA欧洲他担任协调小组的主席并负责SESAR项目。
1992年,在完成企业管理的学习后,Michael Erb开始考取自己的飞行员执照。现在他拥有EASA规则下的私人飞行员执照,美国联邦航空局规则下的商业飞行员执照以及德国国家规则下的运动飞行员执照。从1993年至1995年,他就开始在德国AOPA的会员服务部门工作。2000年他凭借自己的论文《通用航空在生态与经济之间的纽带作用》获得政治科学博士学位。

Elmar Giemulla    德国AOPA理事长
       Elmar Giemulla教授是一名德国和美国的律师,专门从事航空法律和政策的相关工作。他撰写了几本书并且发表众多针对航空法不同方面的专题著作,如航空运输责任,国际和欧盟航空法以及航空安全法。他也是柏林科技大学名誉教授。在1991年苏联集体后,他建议俄罗斯和其他独联体国家重组航空系统。自2009以来,他帮助阿富汗政府建立民航局并培训合格的航空人员。
他经常为政府、公司和其他组织提供法律意见。在完成1969年到1974年的大学法学研究以及1974年到1976年的法律实践后,他加入了公共管理联邦大学,专讲行政法和航空法。1979年他完成他的论文并从科隆大学获得法学博士学位。1990年,他通过了美国国家司法考试成为一名美国律师(纽约)。

Kevin Psutka   加拿大AOPA理事长
       Kevin Psutka先生拥有丰富的政府和私营部门的管理经验也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包括航空市场营销,项目管理,航空管理和直升机认证,事故调查,协会业务管理,飞行安全培训和责任,商业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飞行员执照。
航空经验:
超过4000小时的飞行经验。
1996 –至今  任加拿大AOPA理事长及首席执行官
1992–1996   任加拿大航空飞行员协会总经理
1986–1988   MBB加拿大直升机有限公司适航经理,
1984–1986   加拿大运输总部 旋翼机项目经理,
1983–1984   加拿大马可尼公司  电子营销代表,
1981–1983   皇后大学 全日制学生,工商管理硕士,
1984—2000  服役于国防部

Philippe Hauser   AOPA瑞士 理事长
       Philippe Hauser 在1986获得私人飞行员执照,1991年获得商业飞行员执照。1993年成为飞行教员并在1998年成为飞行等级测试考官。到目前为止他已经累计飞行接近4000小时并累计近1.5万次的降落。
1996年,Philippe Hauser开始在瑞士AOPA任首席执行官。他与国家和国际机构如联邦民用航空,欧洲航空安全局,国际民航组织拥有紧密的联系。他坚决维护通用航空飞行员的利益。

LARS HJELMBERG  FFAB总裁
       LARS HJELMBERG是IAOPA现任的促进执行官,他也是瑞典AOPA的终身荣誉会员。2004年到2006,担任FFAB(瑞典AOPA下属商业公司)的总裁。1976年任斯堪的纳维亚AOPA理事长,从1972年开始多次担任瑞典AOPA的董事会成员。多次被瑞典政府任命为瑞典民用航空委员会的顾问。他拥有多发陆地商业飞行员执照,累计飞行时间超过4000小时。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