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AOPA中国深圳办事处
2013-02-01 13:09  来源:AOPA China   

  AOPA 中国深圳办事处成立于201212月,办事处位于深圳市华强北路著名的电子一条街的都会100大厦。

 

  基于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前沿,经济总量大,产业结构优良,深圳前海又是改革中的改革,信息快,又把握着时代的脉搏,人文环境好,人们思想活跃开放善于接受新事物,更为重要的是深圳坐拥两大特别行政区香港和澳门,通航基础深厚

AOPA China在深圳设立办事处的目的就在于整合,深化,拓展AOPA在中南地区的会员拓展、更多更好地服务于中南地区的会员,并承担着AOPA南方会员活动基地建设的重要任务,并通过AOPA在海南的发展助力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

 

  办事处成立以来,在AOPA 中国及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的帮助下,积极参与当地的通航产业发展;同时加强与地方主管部门的联系,目前已承接AOPA中国第一届2013 AOPA飞行训练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希望争取作为永久性会址。也希望更多的通航产业落户深圳把其作为深圳办的永久性任务。

 

分享到:
[责任编辑:任芷含]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