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珠直与中华电力合作直升机巡检任务顺利开展
2014-12-19 09:49  来源:民航资源网   曾春文
珠直与中华电力合作直升机巡检任务顺利开展
图:巡线作业直升机于12月12日顺利调机至深圳宝安机场,并于当天下午16:30调机至深圳盐田作业点开始电力巡线作业。
 

  12月12日,南航珠海直升机分公司(“珠直”)与中华电力合作电力巡线业务在深圳顺利开展。

  今年,珠直继续与中华电力合作开展电力巡线业务,此次飞行任务由我公司作为承租方向直升机服务(香港)有限公司湿租1架MD500E型直升机,负责完成大亚湾核电站到罗湖口岸超高压线的巡检工作。

  巡线作业直升机原定计划于12月8日从香港机场调机至深圳宝安机场。在此之前,运行指挥部已完成军民航单位调机任务批复件的申请,一切保障工作准备就绪。但由于直升机原因导致此前申请的批复件过期无效。为了不耽误巡线作业的开展,珠直运行指挥部及时调整工作安排,立即指派人员加班加点重新整理资料,再次向军民航等管制单位申请新的调机任务批复件;同时协调深圳宝安机场边检海关、检验检疫等联检单位,高效完成直升机入关手续的办理工作。

  12月12日,巡线作业直升机顺利调机至深圳宝安机场,并于当天下午16:30调机至深圳盐田作业点开始电力巡线作业。

  运行指挥部经过多次协调,保障调机任务顺利完成。同时,中华电力直升机巡检任务也正式拉开帷幕,赢得客户信任与支持,为珠直与中华电力展开长久的业务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