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C919飞机审查组完成全机低速颤振风洞试验目击
2014-12-18 08:37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   

  12月5日-11日,C919飞机气弹专业审查代表在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低速所4m×3m风洞对全机低速颤振模型风洞试验开展了目击,上海审定中心C919型号审查组赴风洞现场,对该验证试验的审查工作进行了指导。

  期间,审查组听取了中国商飞和参试单位人员关于试验准备情况的汇报。双方针对风洞模型的缩比、模型校准过程、参试设备、试验程序、试验环境、测量方 法等技术细节进行了详细讨论和逐一审查。审查组成员完成对不同吊挂连接刚度、翼身连接刚度、商载配重、燃油配重等30多个工况的试验目击。最后,审查组对 本次试验审查关注重点提出了建议,并对参试与审查人员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分享到:

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李珍]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