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一租赁公司购31架直升机 价值超10亿美元
2014-11-06 09:16  来源:通航在线   

 一租赁公司购31架直升机 价值超10亿美元

  图:Waypoint Leasing购31架直升机 机队总值超10亿美元

  日前,全球直升机租赁公司--Waypoint Leasing从First Reserve手中购买31架直升机,分别为18架阿古斯塔韦斯特兰AW139、11架西科斯基S-92和2架西科斯基S76C++。自 此,Waypoint Leasing当前机队包含80架飞机,价值超10亿美元。这支机队服务于全球20个国家的租赁业务,用于应急医疗服务、油气、搜救、消防及其它领域。此 次交易预计将于2014年第四季度完结。先储公司(First Reserve)是全球最大的私人股权和基础设施投资公司,旗下多只基金只专注能源行业。

  以上所有直升机将用于Waypoint Leasing与CHC集团签署的长期租赁协议服务,为全球油气及搜救运营提供支持。

  此外,Waypoint Leasing还与多家直升机制造商签署有多份确定及意向订单,据标价看总值也超过10亿美元,将在未来五年内交付。

  Waypoint Leasing的首席执行官Ed Washecka表示,“公司仅在运营18个月后就获得如此成就,客户群也在不断壮大。而我们赞助商的大规模投资也给了公司强有力的支撑”。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标签: 租赁直升机
[责任编辑:李珍]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